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視導「漢光32號演習」作戰操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6 人氣:

總統蔡英文視導「漢光32號演習」作戰操演

(台灣TB新聞網)蔡英文總統於25日上午首次以三軍統帥的身份,前往屏東縣恆春地區視導「漢光32號演習」空地整體作戰操演,對國軍展現精實戰力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並再次強調她會與國軍榮辱與共,共同為保家衛民的任務全力以赴。

總統抵達三軍聯合訓練基地後,首先聽取砲指部指揮官場景介紹及現場戰況報告,隨後校閱國軍實施海、空軍、陸航掩護攻擊、心戰喊話、戰場追擊、衝鋒與奪取目標等27項課目實兵實彈演練,並向所有參與演習的國軍士兵發表精神喊話。

總統蔡英文致詞內容首先向得瑋中尉、陳世坤上士、陳秉逸下士、張志偉一兵以及其家人們表達哀悼之意,也核定了追晉。同時,也給予演習中三軍精確的射擊能力、調度的效率高度肯定。

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的國軍有很多面向需要調整,「不論問題出自哪裡,不論遭遇什麼樣的批評,我都會跟各位一起面對。」並責成國防部在明年一月完成確認方向、改變文化的軍事戰略初稿,以達到未來的求新、求變、求好的心。

總統蔡英文說:「只要我們目標一致,用對策略,勇往直前,一定可以攻下山頭。」隨後並親自頒發加菜金予部隊官兵,為勞苦功高的國軍弟兄們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視導「漢光32號演習」作戰操演

▲總統蔡英文視導「漢光32號演習」作戰操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