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籲請年金改革委員會成員繼續貢獻心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6-09-08 人氣:

行政院籲請年金改革委員會成員繼續貢獻心力

(台灣TB新聞網)針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簡稱「全教總」)宣布退出「年金改革委員會」一事,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於7日表示非常遺憾,希望年金改革委員會的團體或個人代表,能秉持當初加入委員會為年金改革共同努力的初衷,繼續貢獻心力。

有關「全教總」提出過去11次年金改革會議的效率不能滿足各界期待,林萬億政委強調,年金改革委員會將加速腳步,並希望未來所有委員聚焦議題、理性設計制度,進行更充分廣泛的討論。

林萬億政委指出,目前有許多不正確的資料在各種管道流傳,試圖干擾年金改革,以及製造委員間互相不諒解,惡意讓社會大眾對於年金制度有錯誤的理解。散播錯誤訊息及意圖阻撓年金改革,都是非常不當的行為,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已透過各種管道澄清不實、扭曲的資訊,並將持續加強辦理。

林萬億政委表示,有關年金改革制度如何讓國人更容易理解,年金改革辦公室會積極處理相關事宜,讓委員會議儘速進入議題討論,彙整大家的意見之後,進行北、中、南、東四區的座談,並提前於明(106)年1月舉辦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儘速將年金改革修法版本函請立法院審議。

行政院籲請年金改革委員會成員繼續貢獻心力

▲行政院籲請年金改革委員會成員繼續貢獻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