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林全:以更高的眼光 看花蓮的長遠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6-09-12 人氣:

行政院長林全:以更高的眼光 看花蓮的長遠發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關切花東地區的交通與發展,行政院長林全於10日赴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工務段視察時表示,政府應以更高的眼光來看花蓮的長遠發展,讓花蓮成為臺灣的驕傲;要如期、甚至提前完成重大交通建設,推動觀光產業的轉型與改善,同時推行新農業及運用海洋資源,讓花蓮有更大的發展。

有關花東旅遊、交通、秋節連假疏運等問題,林全院長指出,可透過立即執行與改善鐵路的軟硬體、管理、售票系統,以及進一步落實實名制等,讓花蓮民眾感到便利並有很好的效果。

林全院長表示,請交通部努力落實已核定的相關計畫,以實現花蓮民眾長期以來希望有安全回家之路的需求。蘇花改工程計畫也務必落實執行,如期完成。至於鐵路部分,包括花東鐵路雙軌化計畫、車輛汰換與車種簡化、提升行車效率、增加運量等相關進行中的計畫,也請交通部確實執行。

賀陳旦部長指出,交通部的目標是將政府所核定的蘇花改工程計畫如期如質完成,不影響原訂的通車時程。關於觀光部分,花東民眾返鄉一票難求情形雖未完全改善,但是這次中秋連假採取實名制方式,優先讓民眾認購車票,希望利用調度專車及實名制優先的管理方式,兼顧在地居民與觀光。

行政院長林全:以更高的眼光 看花蓮的長遠發展

▲行政院長林全:以更高的眼光 看花蓮的長遠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