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慰勉海軍陸戰隊66旅及陸軍裝甲542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09-13 人氣:

總統蔡英文慰勉海軍陸戰隊66旅及陸軍裝甲542旅

(台灣TB新聞網)中秋節將屆,蔡英文總統於12日上午分別前往桃園市海軍陸戰隊66旅及新竹縣陸軍裝甲542旅,慰勉國軍弟兄戍守辛勞,並宣示將要求國防部在三年內全面提升國軍的服裝與個人裝備,以及加速老舊營舍整建計畫。

總統蔡英文除視導裝備陳設、官兵生活設施及戰鬥個人裝備,也視導戰鬥體適能與綜合格鬥訓練及戰備任務訓練,以瞭解國軍官兵生活起居及建軍備戰情形。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適逢中秋節前夕,特地幫國軍加油打氣,更要實地了解國軍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問題,同時也宣布兩項事項。

總統蔡英文首先要求國防部在三年內全面提升國軍的服裝以及個人裝備,希望國軍官兵未來都穿著優質的軍服,而且感到驕傲與光榮。第二,要求國防部要加速老舊營舍整建計畫,強調部分國軍基層部隊的營舍實在太老舊,必須儘速進行整建。

「這是我必須馬上為國軍官兵做的兩件事情。我會督促行政團隊以及國軍各級幹部」總統蔡英文承諾,將會毫不遲疑、全力為大家來做,「把握每一次的機會,用最好的表現、最嚴格的紀律,贏回屬於我們的尊嚴。」

總統蔡英文慰勉海軍陸戰隊66旅及陸軍裝甲542旅

▲總統蔡英文慰勉海軍陸戰隊66旅及陸軍裝甲542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