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蔡英文總統新竹市參訪 肯定林智堅市長施政有創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09-20 人氣:

蔡英文總統新竹市參訪 肯定林智堅市長施政有創意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9日參加新竹台灣光子源啟用典禮,並參訪中央公園、隆恩圳、春池玻璃工廠等,新竹市長林智堅全程陪同,並分享施政重點工作及相關建設。蔡英文總統說,新竹市同時具備創意人才、綠地和歷史記憶等三大重要元素,是個「讓人想留下來的城市」;她也肯定林智堅市長施政貼心、有創意,「新竹市的爸爸媽媽很幸福」。

蔡英文總統在林智堅市長、立法委員柯建銘陪同下,前往中央公園視察,並聽取「隆恩圳藍綠帶親水空間改造計畫」簡報。林智堅市長表示,隆恩圳是新竹市的生命泉源,為城市的發展奠下基礎。此計畫將沿舊有水路,串連沿途綠帶,同步改善老舊設施,用生態、人文的角度,讓市民與水、綠地產生更多互動,打造新竹市「城市綠廊」。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表示,一個讓人喜歡的都市,一定有「人」、「創意」、「綠地」三個重要元素,而這些元素她在新竹市看到了,她也肯定市府團隊的努力,以及打造兒童城市的用心。

蔡英文總統肯定林智堅市長無論是市政或是公共建設,皆以「貼心」為出發點,身為3個孩子的爸,林智堅市長以「同理心」照顧城市裡的家長與孩子,施政兼具「創意」,「新竹市的父母很幸福!」。她也勉勵市府持續為市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對於市政建設將提供支持和協助。

蔡英文總統新竹市參訪 肯定林智堅市長施政有創意

▲蔡英文總統新竹市參訪 肯定林智堅市長施政有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