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來台免簽「泰」方便 悠遊台北「泰」easy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30 人氣:

來台免簽「泰」方便 悠遊台北「泰」easy

(台灣TB新聞網)為積極拓展東協十國旅遊市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繼參加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新加坡等地觀光旅遊展會外,並於9月27日至29日赴泰國曼谷參加「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IT&CMA)向國際買主行銷台北市優質的會展環境,近兩年歐美國際局勢較為紛亂,讓MICE亞洲市場在國際間受到矚目,因此透過此次在曼谷參展,與東南亞買主及專業旅遊業者交流,促進台北市獎勵旅遊市場,同時也帶動新南向觀光發展。

此次參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持續以「Taipei Makes Perfection」為MICE推介主題,為了發展新南向政策,自今年8月開始,泰國和汶萊到台灣實施免簽證,觀光傳播局也規劃推廣活動,8月1日後憑泰國護照及來台登機證,即可兌換觀光傳播局提供的悠遊卡,此活動獲得熱烈回響,一推出後限量500張已於近日兌換完畢。

此次針對MICE市場,觀光傳播局表示即日起至105年年底,針對「獎勵旅遊團」來台,依觀光傳播局MICE贊助作業要點申請,除了原申請的贊助方案外,每位來台團員皆可額外獲得台北觀光護照Taipei Pass(one day)1張,不分國籍不限制人數,讓來台參加獎旅的外國朋友1天之內可以無限制搭乘台北捷運及台北新北公車,體驗台北便利的交通及在地的生活,讓與會業者直呼來台北太開心太方便了。

來台免簽「泰」方便 悠遊台北「泰」easy

▲來台免簽「泰」方便 悠遊台北「泰」ea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