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偕同副總統出席「2016總統府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1-21 人氣:

總統蔡英文偕同副總統出席「2016總統府音樂會」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9日晚間偕同副總統陳建仁伉儷出席「2016總統府音樂會」,聆聽國際知名大提琴家簡碧青、原住民族音樂家巴奈與那布,以及「蝦米視障人聲樂團」等台灣優秀音樂人才的演出,以具體行動彰顯政府對台灣藝文水準的高度肯定及對推廣藝文活動的重視。

總統蔡英文指出,這次音樂會很榮幸邀請到簡碧青、巴奈及那布,以及蝦米視障人聲樂團來表演,「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台灣的聲音」。其中,簡碧青是享譽國際的大提琴演奏家,她的傑出表現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音樂實力。來自台東的巴奈及那布的歌聲則傳達了原住民族貼近土地的情感,也帶領我們探尋自我與社會之間的關係。蝦米視障人聲樂團也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阿卡貝拉合唱團隊,他們的熱情和生命力鼓舞了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認為,這一場音樂會對府內的同仁來說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國家其實一點一滴正在改變當中。

總統蔡英文偕同副總統出席「2016總統府音樂會」

▲總統蔡英文偕同副總統出席「2016總統府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