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6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百大企業創商機 掌握脈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6-12-08 人氣:

2016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百大企業創商機 掌握脈動

(台灣TB新聞網)為活絡國內投資環境,建立中小企業與創投業者交流之平台,同時協助企業擴展知名度與行銷產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年度特與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共同舉辦「2016創櫃家族暨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包括中小企業處「加強投資中小企業實施方案」投資之企業、創櫃板登板與輔導中公司等近100家優質廠商參展,為歷年規模最大,活動當日吸引眾多投資機構、企業及民眾熱情參與,並獲得熱烈迴響。

該活動分為創意商品展售、專題演講論壇及企業交流媒合三大部分,其中專題演講論壇邀請到日本東京證交所主任橫田雅之介紹日本專業板及創新資本市場,以及矽谷Fenox 創投資深合夥人Brent Traidman分享國際市場趨勢及國際資金取得經驗,透過跨越國界的國際視野,協助創櫃板公司站上國際舞台。

該投資博覽會亦安排引進特斯拉電動車的孚海國際及多家新創公司分享跨領域應用的創新模式,期望能為新創公司激起新的火花。會場邊也特別安排商機交流會及資金媒合會等分場活動,促進相互觀摩與投資合作的機會。

在各界積極支持與參與之下,2016創櫃家族暨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於12月7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首度嘗試運用AR擴增實境導覽、電子票卡人流追蹤,突破以往傳統模式,不僅結合時下最新科技,讓活動現場更加生動有趣,如此多元化的設計也獲得許多與會者的好評,在在顯示我國新創企業豐沛且強大之創新能量!

2016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百大企業創商機 掌握脈動

▲2016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百大企業創商機 掌握脈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