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6新南向商機論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2-22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6新南向商機論壇」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1日上午出席「2016新南向商機論壇」,說明新南向政策已經開始起步,民間與政府應雙軌並進、同步發展,透過多元協商與交流合作,建立和新南向國家新型夥伴關係。

總統蔡英文首先感謝經濟日報和外貿協會等相關單位舉辦論壇,並表示期望透過論壇為新南向工作規劃更明確的發展路徑,發掘更多潛在的商機,帶動更全面的風潮,開啓台灣和新南向國家,全新的經貿關係。

總統蔡英文說明,未來亞洲將是全球經濟發展的重心,而東南亞和南亞地區更是近年來新興的經濟力量,因此,必須更積極地參與區域的發展與建設;另外,也將會致力打造經濟發展新模式,與各國共享資源與市場。

總統蔡英文希望未來民間與政府各方面多多配合,「最重要的,我們體認到,新南向政策要能夠落實、生根並且壯大,最關鍵的是『人與人的連結』。」唯有連結才能打通新南向的任督二脈。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6新南向商機論壇」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6新南向商機論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