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1-05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4日出席「青創總會第23屆會務幹部就職典禮暨成立45週年慶」,現場除了蔡英文總統親自蒞臨外,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內政部邱昌嶽次長、經濟部沈榮津次長、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共同與會。此外,院長蘇嘉全也受青創總會邀請,擔任總會的首席顧問。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能夠擔任總會顧問讓他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青創總會積極輔導年輕朋友開創事業,是政府背後的支持力量。同時他也期盼,大家未來能夠共同努力,攜手合作一起讓國家更美好,讓人民更富足。

院長蘇嘉全指出,青創總會目前已經擁有4000逾間企業會員,會員年產值加總將近3兆新台幣,超過全台灣整個半導體產業。不僅如此,青創總會多年來積極協助年輕朋友開創事業,每年輔導對象超過35000人次,數量非常驚人。院長蘇嘉全認為,政府背後必須要有像青總這樣的支持力量,協助政府照顧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院長蘇嘉全表示,青創總會在歷任總會長與理監事的帶領之下,已經發展成如同巨人一般壯大,是實力最堅強的NGO組織,而新上任的幹部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夠讓總會看得更遠、走的更快。院長蘇嘉全也期盼,青創總會能夠繼續為台灣年輕人打造更美好的願景,替國家與社會開創更光明的未來。

立法院長蘇嘉全: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立法院長蘇嘉全: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