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高雄大社三寶觀光季 陳菊盼民眾選購在地農特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1-16 人氣:

高雄大社三寶觀光季 陳菊盼民眾選購在地農特產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大社三寶牛奶、芭樂與蜜棗農特產觀光季,於15日上午在觀音山風景區大覺寺前廣場舉行,高雄市長陳菊出席活動大力行銷牛奶、芭樂與蜜棗美味三寶,並頒獎大社蜜棗評鑑競賽得獎人,大社各社區也全體動員,熱情參與推廣大社三寶,現場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嚐鮮採買。

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在觀音山風景區登場,現場除了有活動表演、摸彩活動及免費試吃外,另有熱氣球起球表演,帶領民眾體驗走進熱氣球,以及「棗福氣、迎新年」活動,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書法春聯。

市長陳菊致詞時表示,「大社三寶」棗子、芭樂及牛奶是地方重要產業,產品品質優良,是年節伴手禮的首選品牌,希望大家多多選購,共同推廣高雄優質的農特產品,雖然棗子、芭樂生產受到先前颱風重創,今年產量不如以往,但是外觀、水份都具備一定的品質,歡迎大家踴躍支持。

隨後,陳菊前往大社青雲宮參拜,為高雄及全體市民祈福,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泰平安、風調雨順,新的一年市政推動順利,並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雞年行大運。陳菊並於現場發送雞年開運紅包,向市民朋友拜年,吸引許多市民排隊索取,祈求好運一整年。

高雄大社三寶觀光季 陳菊盼民眾選購在地農特產

▲高雄大社三寶觀光季 陳菊盼民眾選購在地農特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