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出席警政署「106年第一次署務會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1-25 人氣:

總統蔡英文出席警政署「106年第一次署務會報」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4日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第一次署務會報」,除肯定警政同仁在維護治安等方面的辛勞與付出,也期盼他們在新的一年持續加強毒品查緝及網路犯罪等工作。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感謝警政同仁過去一年的付出,不論是一銀盜領案、台鐵爆炸案都有傑出成績,對民眾的抗陳活動也更加懂得拿捏執法的分寸,值得嘉許。

此外,總統蔡英文也期許警政同仁盡量以同理的心情,以對話的態度來應對集結示威的民眾。未來,執勤難度越來越高,這是挑戰,也是使命,希望同仁全力以赴,在新的一年,以毒品查緝和追查網路犯罪為主要工作,讓治安維護能量提高。

最後,總統蔡英文承諾,將會積極推動警力員額的擴充計劃,減少文書作業。並勉勵同仁春安工作順利。

總統蔡英文出席警政署「106年第一次署務會報」

▲總統蔡英文出席警政署「106年第一次署務會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