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7台北燈節璀璨登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比預期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2-06 人氣:

2017台北燈節璀璨登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比預期多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4日晚間至西門町主持2017年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為長達9天的台北燈節活動拉開璀璨的序幕。由於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町舉辦,現場人山人海,市長柯文哲表示,民眾比預期的還多,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欣賞。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活動期間會從北門一直到西門町展開一系列台北燈節活動,最後一天還有花車嘉年華大遊行,因為人很多,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最重要的是在新的一年開始的時候,他要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都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點燈儀式前,市長柯文哲從北門的光雕開始,沿著中華路一路步行欣賞各個燈區的特色,並特地到上海、日本松山市及大阪市的友好交流燈區致意。其間也走訪位於省城隍廟的燈謎擂台,並分送250顆由他親筆簽名的紅蛋給民眾,讓大家感染年節歡樂氣氛。

媒體聯訪時,市長柯文哲表示,他發現民眾比預期的還要多,所以呼籲民眾盡量搭乘捷運或大眾運輸系統前往燈節的現場,千萬不要自己開車或騎機車,否則交通會更阻塞。

點燈儀式於晚間6時30分舉行,由市長柯文哲、來自上海、日本大阪及松山市的代表、燈節代言人也是世大運桌球國手江宏傑,以及主展演區設計師藝術家不二良等貴賓們一起啟動,正式點亮主燈。

2017台北燈節璀璨登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比預期多

▲2017台北燈節璀璨登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比預期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