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高雄國際馬拉松開跑 市長陳菊勉勵選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2-13 人氣:

高雄國際馬拉松開跑 市長陳菊勉勵選手

(台灣TB新聞網)2017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於12日6時20分在世運大道鳴笛開跑,市長陳菊說,高雄國際馬拉松是全台唯一有場地、路線、成績三大認證的賽事,今年將持續以11大城市景點、澎湃的補給與沿途熱情的加油聲,帶給跑者友善美好的馬拉松體驗,也期許各位選手突破極限、締造佳績。

12日一早,來自國內外的馬拉松好手與路跑愛好者齊聚世運大道,蓄勢待發準備角逐總獎金147萬元的榮耀。市長陳菊表示,今年共有來自菲律賓、肯亞、日本、美國等31個國家、308位國外選手及2萬多名國內跑者參與,國別數與人數均創新高,更有534名初馬跑者,預祝選手們能好好享受賽事,締造成功紀錄。

市長陳菊說,國際體育交流向來是高雄推動重點之一,本次除邀請日本千葉縣、沖繩縣、秋田縣及仙北市等城市訪問團體驗高雄馬,超萌吉祥物也在現場為跑者打氣,這是雙方藉由馬拉松運動的交流,擴大促進城市間友好情誼的具體行動。

2017高雄國際馬拉松分為全馬、超半馬及休閒組,除延續往年的創意造型評選,更首度舉辦為期3日的馬拉松博覽會,並加碼推出「跑高雄馬,送你國外馬」抽獎活動,讓高雄馬跑者有機會體驗國外馬拉松風情。

高雄國際馬拉松開跑 市長陳菊勉勵選手

▲高雄國際馬拉松開跑 市長陳菊勉勵選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