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國道遊覽車意外 行政院長林全前往醫院探視傷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2-14 人氣:

國道遊覽車意外 行政院長林全前往醫院探視傷者

(台灣TB新聞網)國道5號昨(13)日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行政院長林全今(14)日凌晨趕往萬芳醫院及北醫探視傷者。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院長至萬芳醫院後,因四名傷者有兩名不幸往生,另外兩位在手術室緊急手術中,因此院長林全在聽取萬芳醫院院長簡報後,隨即前往北醫探視傷者。

稍後,院長林全在北醫指出,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大家都感到非常難過及悲哀。對於不幸往生的民眾,我們請法務部在現場儘快處理鑑定工作;在醫院的部分,也請醫院儘量幫忙。至於其他相關政府協助,我們一定會跟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共同努力,把善後工作做好。

行政院徐國勇發言人

▲行政院徐國勇發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