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首乘機場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都生活圈延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2-16 人氣:

首乘機場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都生活圈延伸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5日視察桃園機場捷運A1車站,並試乘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返回台北後順道巡視西區門戶計畫各項建設情形。柯文哲表示,機場捷運線將於今年3月2日正式通車營運,這是非常具有時代意義的一件事情,經果這麼長久的努力,特別在這1到2年,桃園市長鄭文燦跟桃園捷運公司終於讓機場捷運線正式啟用。

市長柯文哲分享從台北到桃園的搭乘經驗,他認為非常平穩舒適,整個乘坐品質非常好,他認為這條線的開通,讓首都生活圈的實質意義更容易達成。

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機場捷運線的開通,關於台北松山機場的問題,日後發展將更明確,他們兩位市長到時候拜託行政院出面整合一下,看松山機場的遷建問題,雙方應以最大的合作來加速完成。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專程到桃園機場捷運A1車站,贈送機捷試乘紀念福袋給台北市政府,市長柯文哲也回贈北捷雞年紀念一日套票、世大運簡介精裝書和台北觀光護照作為回禮。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以後台北跟桃園的距離變近了,剛才台北到桃園花了36分鐘,一路平穩舒適,16日開始自由試乘,3月2日正式通車,他有信心會達標,將來北北桃的生活圈也將更方便。

首乘機場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都生活圈延伸

▲首乘機場捷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都生活圈延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