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功在國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感謝台數科協助議事轉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3-02 人氣:

功在國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感謝台數科協助議事轉播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日前往台中市參加台灣數位光訊科技記舉辦「國會頻道、感謝有您」暨「安心雲合作簽約」記者會,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廖紫岑董事長、台中市張光瑤副市長,以及立法委員黃國書、江啟臣、許淑華、顏寬恒等人,以及多位市議員亦共同出席。

院長蘇嘉全首先表示,去年決定試辦議事轉播,台數科的冠軍電視台馬上就表達高度參加意願,並義無反顧的投入參與轉播工作,因此他代表立法院,親自帶著「功在國會」的匾額,到台數科贈與廖紫岑董事長,感謝台數科在過去一年對立法院的協助。

院長蘇嘉全也提到,國會議事轉播在經過一年試辦後功成身退,為了顧及轉播工作的公益性及穩定性,立法院在去年修改《立法院組織法》讓公廣集團接手負責,經過不斷地的協商後,台數科願意再釋出123、124兩個有線頻道,無償地提供給立法院做實況轉播。蘇院長認為,這樣的義舉令人非常感動,同時他也稱讚台數科能夠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因此要給廖董事長,以及企業的所有成員一個掌聲。

此外,在院長蘇嘉全的見證下,台數科與台中市政府正式簽署推廣無毒農產品的「安心雲」合作計畫。對此蘇院長表示,「安心雲」是強調生產履歷的概念,並且將這個概念拓展到網路平台,相信透過台數科與市府的積極合作,讓全國人民,都能安心享用安全的農產品。

功在國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感謝台數科協助議事轉播

▲功在國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感謝台數科協助議事轉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