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3-08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7)日上午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出席「2017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開幕典禮,歡迎全球的買家來台,並期許展覽圓滿成功,參展業者訂單滿載、業績長紅。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指出,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不僅是台灣最大規模的國際展覽會,也是亞洲地區第二大展覽,顯見我國發展精密機械產業的市場重要性與創新研發的潛能。

副總統陳建仁說,台灣工具機產業素有「機械之母」的口碑,是整體製造業的磐石,並扮演著全球設備零組件的供應樞紐。依據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的統計,2016年台灣工具機出口約29億美元,是全球第五大出口國,此一成果都應歸功於業者辛勤的努力。隨著國際情勢的變動,需要將台灣原有的精湛工藝與技能提升,迎接智慧機械時代,而本屆展覽就是以「工業4.0 、智慧生產」為重點,向全球買主展示台灣產業轉型以及技術升級的決心,引領創新能量,讓全球再一次為「台灣製造」的生產動能感到驚豔。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以及產業界的熱烈參與,並預祝展覽圓滿成功,參展業者訂單滿載、業績長紅。隨後副總統參觀展場。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幕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