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灣道教總廟書法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7-03-13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灣道教總廟書法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2日在蔡其昌副院長、台中市林佳龍市長、無極三清總道院鄭銘輝主任委員等人陪同下,出席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中原盃第20屆全國書法比賽頒獎典禮。

院長蘇嘉全表示,中原盃書法比賽今年是第20屆,這項賽事能夠舉辦20年,非常不容易。他特別向無極三清總道院鄭銘輝主任委員致意,感謝鄭主任委員支持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持續順利舉辦。蘇院長指出,書法是台灣的國粹,這項文化傳統也是世界無形文化遺產。他說,希望藉由這項比賽的發揚光大,提昇文化素養,進一步端正社會風氣。

院長蘇嘉全表示,今天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都是一時之選,選手在比賽現場中都全神貫注寫作,他鼓勵大家以文會友,每一位參賽者所表現出來字都是最好的,他也祝福大家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灣道教總廟書法頒獎典禮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灣道教總廟書法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