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新聞周年慶:堅持信念更重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4-1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新聞周年慶:堅持信念更重要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9日下午出席新新聞雜誌社30周年社慶活動,並在現場發表演說,市長柯文哲針對市政核心價值提出看法,並套用在實際的施政政策之上,也強調堅持價值信念比政策更重要,演講中他也希望台北成為創新發展的城市,並希望自己能從市府帶頭做起,改變台北、改變台灣。最後柯文哲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成功與失敗唯一的差別就是意志力而已。

演講時,市長柯文哲表示市府團隊的核心價值為正直誠信、開放共享、創新卓越、團隊合作,其中又以正直誠信最為重要,接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台北市的公務員都知道他最生氣一件事,就是要追加預算,但他堅持的價值是絕不會追加預算來債留子孫。而他上任至今兩年的時間,已經節省500億元。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日前他出訪回來台灣,才發現台灣有許多可以驕傲的價值,那就是自由、民主、多元、開放,話鋒一轉,市長柯文哲說到,但也有隱憂,像是法治、缺乏奉公精神、缺少邏輯思辯以及不敢創新等,因為沒有創造不怕失敗的環境,所以幾乎不敢創新,對台灣來說相當可惜。

演講最後,市長柯文哲強調人因夢想而偉大,並反問現場民眾有多久不敢夢想了,最後市長柯文哲說台灣是海洋國家,海洋性格就是冒險犯難,唯有不怕失敗,勇往直前,才有機會成功,成功與失敗唯一的差別,就是意志力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新聞周年慶:堅持信念更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新聞周年慶:堅持信念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