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7中華職棒28年 統一獅 斗六首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4-14 人氣:

2017中華職棒28年 統一獅 斗六首戰

(台灣TB新聞網)中華職棒28年在斗六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昨(13)日晚上6時15分由統一獅對戰兄弟象,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擔任開球嘉賓。開場由東和國小所演出的百人舞蹈表演「Lions向前走」以及球隊代表贈送棒球給東和國小棒球隊,為刺激的比賽另增添了歡樂與溫馨的色彩。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為讓棒球運動蓬勃發展,重振台灣棒球王國美譽,雲林縣政府也大力推廣棒球運動,縣內多所國中、小學,也成立有少棒、青少棒隊,斗六棒球場更是全國一流的棒球場,歡迎熱愛棒球的朋友進場,鼓舞選手們。

今年職棒在斗六棒球場安排13場賽事,比往年增加1倍多的場次,學生可憑學生證免費至外野觀賽,其中由「統一7-Elevsn獅」球團認養為主場,共計安排9場比賽。目前聯盟公布的例行賽程中,還有4月26日對桃猿,5月10日對中信兄弟象,6月1日對桃猿,7月11日對桃猿,8月1日對中信兄弟象,8月6日對悍將,8月19日對桃猿,8月20日對桃猿。由「中信兄弟象」球團認養為主場,共計安排2場比賽,5月4日對桃猿,8月9日對悍將。由「富邦悍將」球團認養為主場,共計安排2場比賽,8月29日對統一獅,9月5日對中信兄弟象。邀請全國愛好棒球的好朋友,遊山玩水逛雲林,歡喜快樂看棒球。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擔任開球嘉賓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擔任開球嘉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