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台灣省諮議會五一會慶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5-02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台灣省諮議會五一會慶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日在台灣省諮議會議長鄭永金陪同下,參加台灣省諮議會五一會慶活動,現場出席貴賓有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歷任省諮議會議長余玲雅、李源泉及前台灣省省主席林光華等,包括數十位歷屆省議員、省諮議員亦共同出席與會。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很高興鄭永金議長邀請他參加省議會議員回娘家的活動。院長蘇嘉全表示,歷史有時是不能被其它方式所取代,它是活生生記憶在人們的腦海中。尤其是當時參與過省議會的人士,現在都還正值壯年,可以見證當時的情形。

院長蘇嘉全指出,省議會是一段非常輝煌的歷史,當時最有實力的政治人物,不是在立法院,而是在省議會。所以省議會的過去,不但要好好珍惜,也要加以記錄。

最後,院長蘇嘉全指出,省議會是台灣民主的歷史中,最值得人民肯定的一段時間,他期待省議會議員回娘家的活動能夠永遠的辦下去。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台灣省諮議會五一會慶活動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台灣省諮議會五一會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