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市長林佳龍允諾暫緩都市計劃變更程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5-10 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允諾暫緩都市計劃變更程序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計畫利用興大附農(原台中高農)第二校區約一半土地,興建市府第二辦公大樓,並保留另一半核心區,台中市長林佳龍於9日親赴學校出席臨時校務會議,向在場教師、學生澄清誤會,他承諾會暫緩都市計畫變更程序,用時間換取凝聚更大共識,也將成立專案小組聆聽師生意見,並與學校建立夥伴關係,同時協助向教育部爭取興建教學大樓計畫,未來若興建第二辦公大樓也會融入高農精神與特色,達到學校、市府與市民三贏局面。

該會議由校長蔡孟峰主持,與會者逾百人,學校師生踴躍發言,市長林佳龍也一一回覆,並承諾,雖然這項都市計畫變更的行政程序已到內政部,但市府仍會暫緩行政程序,用時間換取凝聚更大共識,同時市府與高農會共同成立專案小組,作為彼此溝通的平台,雙方可密切討論高農未來發展的需求,而市府也會積極的協助。

興大附農校長蔡孟峰肯定市府願意暫緩都市計畫變更程序,也表示將馬上撰寫興建教學大樓計畫書,請市府協助向教育部爭取;他也說,未來專案小組將持續溝通,而會議內容充滿尊重、包容與溝通,對學生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市長林佳龍坦言雖然過去已與學校溝通,而校方也曾派員出席會議,但由於溝通不足而造成誤會,因此他親自出席會議,盼能亡羊補牢,也期盼透過雙方成立的專案小組,讓彼此溝通能建立在完整的資訊上。

台中市長林佳龍允諾暫緩都市計劃變更程序

▲台中市長林佳龍允諾暫緩都市計劃變更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