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全美台美菁英協會訪問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6-01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全美台美菁英協會訪問團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31)日上午接見「2017年全美台美菁英協會訪問團」,對海外年輕人在國際社會發光發熱,增加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表達誠摯肯定與感謝之意。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台美公民協會」(Taiwanese American Citizens League)及「台美菁英協會」(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長期以來協助台美人相互認識、共享資源,並鼓勵年輕人投入公共服務,籌辦各類活動,增進美國對台灣的認識,使美國人民對台灣留下正面印象。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儘管台灣面臨眾多挑戰,但是政府在努力改善問題的同時,也看到許多希望,「台美菁英協會」即為一例。協會中的年輕朋友們,有才華、具熱情,在商界、學界、醫界及政界等各個領域貢獻專長,他們優秀的表現,有助於增加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除鼓勵與會者積極提出建言,也期盼他們能夠與政府共同為促進台美的交流與合作而努力。

訪團一行由團長洪聚佐率領、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陳建仁。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全美台美菁英協會訪問團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全美台美菁英協會訪問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