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6-15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14日上午接見「社團法人中國工程師學會106年度各項獎章得獎人」時表示,台灣有一種務實可靠、對技術懷抱熱情的工程師文化,是台灣長期競爭力的來源「工程師社群的凝聚力,就是國家進步的原動力」。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首先向得獎者表達誠摯敬意,並表示,在座每一位工程師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不論是獲頒「傑出工程教授」、「傑出工程師」、「優秀青年工程師」、「詹天佑論文獎」或是「產學合作績優單位」,每一個獎項背後都是經年累月的智慧與苦心,相當不容易。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每個國家在邁向現代化的過程中,工程師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台灣也不例外。長久以來,台灣有一種務實可靠、對技術懷抱熱情的工程師文化,這是台灣長期競爭力的來源,應該持續重視,並且保持這種優良傳統。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對中工會努力、串連台灣的工程師網絡表達感謝。也期盼大家不管是在實驗室、在建築工地、在工廠,各司其職,各就各位,繼續為建設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國家,往前邁進。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