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感謝警察同仁付出 優先推警務改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6-16 人氣:

總統蔡英文:感謝警察同仁付出 優先推警務改革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5日上午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警察節慶祝大會」,強調政府將持續精進警察勤務、業務與績效管理的合理化,活化基層員警升遷管道,照顧與協助因公受傷或涉訟的警察,並積極推動服裝全面更新,加速汰換老舊裝備。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615警察節上要向全國警察同仁說辛苦了,「各位的努力,讓社會看見台灣警察勇於任事、可信可靠的英勇形象。」同時,也期盼警察同仁為了人民的福祉,繼續奮鬥下去;不管有無獲選模範,只要認真投入,都是人民心中的模範警察。

總統蔡英文強調,未來,將會以去年的反毒、反詐騙兩項任務再接再厲,「不會鬆懈,還會加大力道,一定要掃蕩到底」,展現強大的決心;此外,也會優先推動四件警務改革工程,包含(一)勤務、業務和績效管理要合理;(二)活化基層員警的升遷管道;(三)因公受傷、涉訟的警察要給予足夠的協助和照顧;(四)服裝全面更新,更符合實際工作需要。

隨後,總統蔡英文親頒紀念章予全國模範警察,表彰他們維護社會治安、為民奉獻的傑出表現。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內政部部長葉俊榮及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蔡英文:感謝警察同仁付出 優先推警務改革

▲總統蔡英文:感謝警察同仁付出 優先推警務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