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為將官授階 總統蔡英文: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6-28 人氣:

為將官授階 總統蔡英文: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7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106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強調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期勉國軍扛起責任,做到好還要更好。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因為有將官們的努力,才能夠讓國家安全、社會繁榮及人民福祉有堅強的保障,望晉升後勿忘初衷,扛起更重的責任,堅持解決問題的勇氣。

「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要做到好還要更好。在過去一年多的這段時間,政府有清楚的國防改革方向,就是要讓軍人得到社會的敬重。」總統蔡英文強調,將會提升國軍生活環境的品質,從國防自主到人力素質的提升,都將持續推動,期盼各界支持。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國防部部長馮世寬、參謀總長李喜明、陸軍司令王信龍、海軍司令黃曙光、空軍司令沈一鳴及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等均出席是場活動。

為將官授階 總統蔡英文: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

▲為將官授階 總統蔡英文:國防改革的路沒有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