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獅子會台灣理事長就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7-12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獅子會台灣理事長就職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1日參加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理事長)就職典禮,並親授當選證書給予新任總監議會議長邱文彬先生,也致贈燭火造型琉璃獎座給予邱文彬議長及卸任的鄭道檣議長,肯定他們「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貢獻。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身為資深獅友,一定要全程參加第57屆、58屆的議長交接典禮。他回憶自己30年前加入獅子會後,到現在從未加入過其他社團,可以說是獅子會最忠誠的獅友。院長蘇嘉全也首次道出自己加入獅子會的原因,30年前他擔任國大代表時參加獅子會的交接典禮,在交接的過程,看到新進的獅子會會員,人人拿著一根蠟燭宣誓入會,那種虔誠就好像有種要燃燒自己照亮所有黑暗角落的豪邁,讓他深深感動。

院長蘇嘉全表示,獅子精神就是「真誠道義」,他鼓勵所有的獅友要將「真誠道義」的精神,深印我腦、永銘我心,貫達我足、佈及全身。最後,院長蘇嘉全強調獅子會擁有4萬多個會員,高達1千1百61個分會,如同巨人般的組織,讓每一屆的議長都像是站巨人的肩膀上看的更高更遠做更多的事,期許未來的獅子會能夠作為各社團的標竿,他永遠以身為獅子會的一員為傲。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獅子會台灣理事長就職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獅子會台灣理事長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