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南向政策」新進展! 印度人氣夫妻錄台灣特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07-14 人氣:

「新南向政策」新進展! 印度人氣夫妻錄台灣特輯

(台灣TB新聞網)交通部觀光局配合新南向政策再創佳績,邀請印度影劇圈人氣最高的銀色夫妻檔(Mr. Mohit Sehga & Ms. Sanaya Irani)專程來台拍攝印度電視台的台灣特輯節目。全球排名500大的印度TATA鋼鐵,也於7月10-13日有超過200多人的獎勵旅遊團暢遊台灣,並享受水上台灣美食饗宴。

印度前三大電視台India TV來台拍攝專輯是首次與我國觀光局合作。主角是印度家喻戶曉的銀色模範夫妻。印度最佳人氣女星Sanaya Irani,曾獲People時人雜誌亞洲最性感女人第三名、印度電視學院獎、印度泰利獎等殊榮,其夫婿Mohit Sehga亦曾獲印度最佳男演員獎。30分鐘的台灣電視特輯將於該台極受歡迎的Saas Bahu Suspense節目播出,亦將置於India TV的YouTube頻道供網友點閱。該電視台每周觀看次數超過7200萬人次極具宣傳效應,更有利於落實新南向政策,此外,在台拍攝期間,會同步在社群媒體即時分享、介紹他們在台灣動向,與影迷進行即時互動。

該次節目拍攝以台灣東海岸為主,參加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暨月光海音樂會並臨時上台對唱印度情歌,再往前目前印度遊客較少到訪的綠島,體驗浮潛及朝日海底溫泉,也在台東鹿野乘坐超高人氣的熱氣球,由另一個角度欣賞台東美景。結束台東行程後,尚包括台北市區觀光及暢遊生態主題遊樂園。

台東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