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7-21 人氣:

總統蔡英文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0日上午前往屏東涼山基地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肯定涼山部隊的精實訓練與紮實戰力,並許諾成為國軍的靠山,強調政府正在努力提升國軍的工作環境,一定會照顧大家。

總統蔡英文指出,涼山特勤隊自創隊以來,即為國軍最卓越的部隊之一,不只負責執行地區的反恐維安行動,也肩負「反劫持、反破壞」等重大任務。平時的體能戰技只是訓練基礎,要成為合格的特勤隊員,還必須精通海訓、山訓、傘訓、近身搏擊及爆破等專長。

總統蔡英文強調,做為三軍統帥,她許諾做為國軍的靠山,她所帶領的政府,一定是最重視國軍的政府。不論戰鬥個裝更新、老舊營舍整建,國防部都在努力提升軍人的工作環境,而國防部所需要的支持,她會全力相挺。

總統蔡英文進一步說明,例如最近新增六項官兵加給,現在已經開始發放;而同仁們關心的年金,她也要告訴大家,未來軍人的年金制度會參考其他國家獨立設計,要鼓勵「長留久用」,也會有保障生活的樓地板設計,最重要的是「一定會考慮到國軍的特殊性質,一定會照顧大家。」

總統蔡英文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

▲總統蔡英文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