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勉專業經理人為企業注入創新思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7-2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勉專業經理人為企業注入創新思維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25日下午接見「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第23屆中部傑出經理人及協會幹部代表」,除肯定獲獎經理人專業、認真、負責的工作表現,也期勉專業經理人引領台灣產業不斷進步,共同提升台灣產業生產力,打造創新驅動的新經濟。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數位經濟時代,經理人就如同重要的掌舵者,不但要型塑組織願景,帶領部屬走向正確的方向,且需修煉「創新力」、「學習力」、「觀察力」、「外語能力」及面對逆境永不退縮的精神,來帶動企業獲得佳績。

副總統陳建仁也期許,透過傑出經理獎項選拔活動,鼓勵更多年輕成員持續突破自我,讓每一位專業經理人都能保持熱情與決心,並自我精進與創新,培育下一代。展望未來,深盼各位企業經理人除了引領台灣產業不斷進步,也能善盡社會責任,共同提升台灣產業生產力,打造創新驅動的新經濟。

副總統陳建仁勉專業經理人為企業注入創新思維

▲副總統陳建仁勉專業經理人為企業注入創新思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