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西南氣流夾帶豪雨 嘉義縣長張花冠呼籲注意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7-31 人氣:

西南氣流夾帶豪雨 嘉義縣長張花冠呼籲注意安全

(台灣TB新聞網)海棠颱風的災害應變中心於31日早上8點恢復成常態三級開設,連日忙於處理分析颱風動向及確認嘉義縣各區域大排水設施運作狀況的縣長張花冠,在災害應變中心呼籲大家還是要多留意未來幾天降雨狀況,同時山區等各地民眾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有狀況還是要通報縣政府進行處理。

縣長張花冠說,海棠颱風離開後的幾天恐因西南氣流影響下,可能會帶來持續的豪大雨等狀況,請山區民眾注意安全,而此次停電地區為山區瑞峰、瑞里一帶,大多是因樹枝未修剪、清理造成,因此之後會請公所針對樹木的部分加強整理。

西南氣流夾帶豪雨 嘉義縣長張花冠呼籲注意安全

▲西南氣流夾帶豪雨 嘉義縣長張花冠呼籲注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