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10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隊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8-03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10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隊伍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2)日上午接見「2017年弗羅茲瓦夫第10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隊伍教練及選手代表,與代表團同享榮耀,並期待選手們繼續抱持熱情,投入每場賽事,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此次代表團為台灣帶回1金4銀3銅的成績,是大家長期努力,累積下來的成果,相信所有的台灣人民,也很榮幸能夠跟大家同享榮耀。她感謝全體參賽的選手、教練跟團隊們,「大家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提到,在這次世運會合球項目裡面,我們的選手突破身高落差懸殊的劣勢,成為第一個拿到銀牌的亞洲國家。而台灣的女子拔河隊,更是奪牌保證,屢屢奪冠,成功達成了金牌四連霸的輝煌成績。

除了各位選手,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感謝教練團,以及後勤支援的所有工作同仁,因為有大家給選手的支持,選手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地投入比賽。而這次的比賽經驗,將成為選手繼續前進的動力,也期待大家繼續抱持熱情,投入每場賽事,繼續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10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隊伍

▲總統蔡英文接見第10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隊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