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乘觀光巴士 體驗台北夜光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8-14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乘觀光巴士 體驗台北夜光景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3日晚間前往北門廣場,出席燦爛的台北城「燈」峰造極─東門、南門、小南門點燈活動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世大運即將舉辦,屆時有很多觀光客將來到台灣,趁著觀光客來到之前,把台北市的環境整理,也同時把觀光景點做起來。

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推動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在過去2年當中,從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再把忠孝橋引道拆除,然後將國光客運以及三井倉庫搬移,再把台北行旅廣場做出來,也把北門廣場完成,也整個路型完工,過去路型是7叉路,現在改成比較標準的十字路口。

市長柯文哲提到,在完成所有的硬體工程,最後一項是忠孝西路的夜間光環境改造。除了北門之外,也要將東門、南門、小南門的夜間照明一併把它做起來,因為這4個城門還存在,既然是台北的舊城區,以這4個城門為中心,旁邊也有很多文化資產與古蹟,所以希望以城門為亮點,先把它照亮,再配合旁邊的文化資產,可形成台北夜間觀光環帶。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乘觀光巴士 體驗台北夜光景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乘觀光巴士 體驗台北夜光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