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漁人碼頭七夕煙火 新北市長朱立倫:祝福有情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8-28 人氣:

漁人碼頭七夕煙火 新北市長朱立倫:祝福有情人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昨(27)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舉辦「愛戀情人夜-520煙火傳愛」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參與,祝福情侶們「七夕情人節快樂」,並啟動情人橋換新裝揭牌儀式,希望再次陪伴大家走過無數的回憶。

市長朱立倫表示,雖然傍晚時下了場驟雨,但並沒澆熄大家的熱情,現場還是有許多民眾聚集在淡水漁人碼頭欣賞表演及煙火施放,希望煙火不只是照亮漁人碼頭,也讓淡水河畔展現出新風貌。

市長朱立倫提到,淡水漁人碼頭經過這幾年來的努力改造,不管是福容飯店、情人橋或周邊設施,都吸引許多民眾來訪,其中情人橋也變成台灣最著名的鵲橋之一,而七夕情人節的到來,也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是由港區商家-淡水區漁會、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容大飯店及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等主辦,目的是希望促進港區觀光發展。活動現場準備多項好禮及打卡送限量月老加持100份愛戀鑰匙圈,並隨鑰匙圈贈送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Lobby Bar無酒精飲料」買一送一券及淡水區漁會SUBWAY抵用券等,其中,更加碼100張摸彩卷,從中抽出價值2萬元「海景蜜月套房住宿券」幸運兒,讓情人、家人及朋友們共度七夕歡樂時光 。

漁人碼頭七夕煙火 新北市長朱立倫:祝福有情人

▲漁人碼頭七夕煙火 新北市長朱立倫:祝福有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