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北愛你,向運動員致敬」世大運精彩閉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31 人氣:

「台北愛你,向運動員致敬」世大運精彩閉幕

(台灣TB新聞網)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典禮於昨(30)日精彩呈現,一連串的表演為12天的賽事劃下句點,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時,除肯定每一位選手挑戰自我極限,讓全世界都感受到正面能量,也感謝所有台灣人民用行動支持世大運,不僅向全世界展現台灣具有承辦國際大型賽會的實力,更證明了我們是最好的主人。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這段期間,所有的市民朋友用最友善的待客之道、最熱情的加油歡呼,來歡迎全世界頂尖的選手跟代表團,希望台灣的好,永遠留在他們腦海裡。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感謝所有為世大運付出的每一個人,也特別感謝為世大運努力的1萬8000名志工,以及各地前來支援的警力,為此,感到很開心,「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台北,是一個光榮的城市」。

世大運在主席馬提辛宣布閉幕,現場也降下FISU會旗,並由主席馬提辛將會旗交給下一屆OC主席,並為2017世大運劃下圓滿句點。

「台北愛你,向運動員致敬」世大運精彩閉幕

▲「台北愛你,向運動員致敬」世大運精彩閉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