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歡迎日本企業參與新南向政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9-05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歡迎日本企業參與新南向政策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4日上午接見「日本神奈川縣『日華親善協會』名譽會長田中和德眾議員」一行,期盼未來台日在防災及救災等領域,有更密切的資訊交流及合作,並且歡迎日本企業參與台灣創新產業計畫及新南向政策,創造兩國企業的互利雙贏。

副總統陳建仁也提到,台灣與日本都是天然災害發生頻繁的地區,天災發生時,雙方相互展現的關懷及愛心,充分見證兩國人民的友好情誼。他期盼未來兩國能以此為基礎,在防災及救災等領域,有更密切的資訊交流及技術合作。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我國目前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期盼與區域內各國進行更多元的交流合作,我們非常歡迎日本的企業,積極參與台灣創新產業計畫及新南向政策,以日本的技術研發及品牌形象優勢,結合我國完整的高科技產業及製造業供應鏈,共同合作拓展東南亞及南亞市場龐大商機,相信必能創造雙方企業的互利雙贏。

副總統陳建仁:歡迎日本企業參與新南向政策

▲副總統陳建仁:歡迎日本企業參與新南向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