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靈鷲山第24屆水陸空大法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楊崑忠 時間:2017-09-14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靈鷲山第24屆水陸空大法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3日下午在祕書長林志嘉陪同下,出席由靈鷲山無生道場住持心道法師舉辦之「2017年靈鷲山第24屆水陸空大法會」,現場貴賓有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及與會之道場法師、長老及信眾。

院長蘇嘉全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參加靈鷲山水陸法會的圓滿送聖儀式,希望在場眾生都能往生淨土、離苦得樂,透過八天七夜在這個清淨道場修習佛法、念佛懺悔,把自己不好的習氣做一個轉換,獲得新生並重新體悟生命的意義,跟開始大家結下善緣,化解不好的緣,這就是一個圓滿的開始。

院長蘇嘉全指出,水陸法會是一場解冤釋結、生命大和解的法會,引領歴代祖先、累劫冤親及十方有緣眾生一起來學習佛法,讓過去的因及今生的果做一次徹底的生命大和解。是一個生命禮俗最佳的學習場域,相信參與者回去後,未來與人的相處會更加圓融、和諧。

院長蘇嘉全最後表示,希望整個國家、社會及立法院都能夠平安,社會人心和諧,地球上災難減少,所有生命都離苦得樂。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靈鷲山第24屆水陸空大法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靈鷲山第24屆水陸空大法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