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北加州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9-20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北加州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9日上午接見「美國北加州各地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除向訪賓說明政府近期推動的改革及重大政策,並盼借重僑社組織,踏實地推動外交工作。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訪賓都是在美國事業有成的僑界領袖,請他們當民間外交大使,把台灣發展成果傳達給更多海外鄉親知道,同時也發揮僑社人脈,一起來投資台灣創新產業。

最後,總統蔡英文強調,政府會繼續借重僑社組織,踏實地推動外交工作。她相信,透過僑社的行動力,台灣的民主價值和經濟成就,一定能為國際社會帶來更積極、更重要的影響。

訪賓一行由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北加州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

▲總統蔡英文接見北加州中華會館回國訪問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