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中秋將至 總統蔡英文慰勉空軍及海軍官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9-26 人氣:

中秋將至 總統蔡英文慰勉空軍及海軍官兵

(台灣TB新聞網)中秋佳節將屆,為慰勉國軍官兵辛勞,總統蔡英文昨(25)日上午前往高雄「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794旅」,視導天弓飛彈系統,並親頒加菜金慰勉官兵;隨後前往「海軍陸戰隊99旅」,視導官兵生活設施,並觀賞陸戰隊與恆春工商儀隊表演。

午間,總統蔡英文與「海軍陸戰隊99旅」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並親頒加菜金,表達慰勉與肯定之意。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國人才能好好過節。所以,在佳節前夕,一定要到部隊裡來,當面謝謝大家。

海軍陸戰隊在國軍裡,有著特殊的意義。海陸兩個字,就代表著精實。要成為陸戰隊的一員,必須通過辛苦的訓練,承擔繁重的任務,但是通過了海陸的考驗,就是中華民國國軍中,最強悍的精銳。

保家衛國,需要更多人一起加入國軍的行列。不管是有志從軍的朋友或是想要守護家園的在地子弟們,請大家能夠更踴躍地投入國軍的陣容,一起為台灣來打拚。

我們要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從軍,「投入軍旅,不會後悔」!這只是低標。我們還要往「投入軍旅,實踐理想」的高標繼續努力。做為國軍的家長,將跟各位一起為這個理想而努力,最後,要再一次感謝所有鐵軍的弟兄姊妹,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永遠忠誠!

中秋將至 總統蔡英文慰勉空軍及海軍官兵

▲中秋將至 總統蔡英文慰勉空軍及海軍官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