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府持續做經濟發展後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10-27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府持續做經濟發展後盾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26日在行政院接見第71屆金商獎得獎人一行時表示,感謝得獎者在企業經營的努力及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希望他們的成功能做為全國商業經營的典範。未來政府將持續推動經濟發展,相信透過大家一起努力,國內經濟一定會愈來愈好,國家也會愈來愈進步。

院長賴清德表示,「金商獎」得獎者的經營領域非常多元,有外國企業、本國企業、傳統產業及創新產業,都非常具代表性。得獎者的成功可聚焦於幾項特點,包括有良好的經營績效,能創造就業機會、勞資和諧,且熱心公益、回饋社會,以及具有創新的商業經營模式,甚至拓展外國貿易,對國家經濟發展有傑出貢獻。

院長賴清德強調,近期的經濟指標已看到國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包括股市一萬點已維持超過100天,外資連11天買超。此外,根據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資料,今年9月失業率為3.77%,創下十幾年來同期最低的紀錄。另外,過去的起薪為2萬2千元,最近統計已到2萬8千元;九月份的出口與進口也都創同期新高。期望大家繼續努力,讓經濟有更好的發展。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府持續做經濟發展後盾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府持續做經濟發展後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