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世大運形塑光榮台北和成功台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7-10-31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世大運形塑光榮台北和成功台灣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30日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2017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卓越的領導和市府團隊全心全力投入,讓賽事圓滿成功、選手表現成績優異,並吸引58萬名觀眾進場為選手加油,成功把世界帶進台灣,也把台灣推向世界舞台。除了讓國際看到台灣,也讓國人對國家充滿信心,形塑光榮的台北和成功的台灣。

院長賴清德表示,選手們為國爭光,打破各種紀錄,共拿了90面獎牌,讓國人同感光榮,貢獻非常大,由衷感謝全體參與世大運的台灣選手。此外,要感謝前院長林全、政委張景森,以及行政院各部會對世大運的全力支持。前院長林全除了指示中央支援74億元的經費外,也特別請政委張景森自去(105)年6月開始,與台北市政府緊密合作,管控相關工作,排除各種困難。

院長賴清德進一步表示,「透視內幕:2017台北世大運」紀錄片也是非常厲害的行銷,此次世大運的過程,包括選手選拔培訓、賽場安排、選手村建設,以及各種感人的故事,全部收錄其中,此紀錄片將行銷至40餘個國家,讓台灣也受惠。

行政院長賴清德:世大運形塑光榮台北和成功台灣

▲行政院長賴清德:世大運形塑光榮台北和成功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