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1-07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6)日下午前往台中參加「空氣污染防制對談」,與中部環保人士及團體,就空氣污染防制等議題交換意見。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表示,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聽取各位鼓勵國營事業優先推動空氣污染減量工作的寶貴意見後,已指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和經濟部加速辦理,在眾多管制工作中,優先加強國營事業空氣污染改善。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空氣品質與民眾健康息息相關。因此,改善空氣污染,保障民眾健康是政府當前的重要工作,而與會者都是長期關注這個領域、努力奉獻的專家學者,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空氣品質的改善工作,並提出寶貴建議。

隨後,副總統陳建仁聽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所做污染減量成果簡報及環保人士空污防制建言,並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政府會認真面對空污議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