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期許台灣棒球界更加蓬勃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11-14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期許台灣棒球界更加蓬勃發展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3日出席「彭誠浩先生榮任世界棒壘球總會副會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慶功晚宴」,除代表行政院恭賀總會長彭誠浩榮膺「世界棒壘球總會」( 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 ; WBSC)首席副會長,院長賴清德也期盼台灣棒球界能扮演重要的角色,做出積極的貢獻,讓全世界棒壘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

院長賴清德表示,總會長彭誠浩得到世界棒壘球總會肯定,不僅是他個人、台灣所有棒壘球運動工作者及愛好運動朋友的榮耀,更讓台灣集體的榮耀與成就揚名於國際。

此外,院長賴清德也特別感謝世界棒壘球總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對台灣濃厚的友誼及棒球的支持。

行政院長賴清德期許台灣棒球界更加蓬勃發展

▲行政院長賴清德期許台灣棒球界更加蓬勃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