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肯定總統文化獎得獎人樹立的價值典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11-15 人氣:

總統蔡英文肯定總統文化獎得獎人樹立的價值典範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4日晚間出席第九屆「總統文化獎」授獎儀式暨餐會,親頒獎座予得獎者,肯定得獎人樹立的價值典範,是帶動台灣社會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

總統蔡英文首先恭喜「總統文化獎」得獎人,並逐一說明得獎者之傑出貢獻。最後,總統蔡英文也感謝「總統文化獎」的總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及副總召集人副會長江春男,並肯定所有評審及工作夥伴的辛勞與付出,期盼台灣社會可以透過「總統文化獎」,多了解得獎者的事蹟,讓豐厚且深刻的台灣文化得到更多關注。

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中華文化總會會長秘書長林錦昌及副秘書長張鐵志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肯定總統文化獎得獎人樹立的價值典範

▲總統蔡英文肯定總統文化獎得獎人樹立的價值典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