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提升幼兒教保品質、減輕育兒負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11-30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提升幼兒教保品質、減輕育兒負擔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29日上午接見「第25屆幼鐸獎得獎人」,除肯定得獎者在幼教領域的耕耘與付出,並說明政府致力提升幼兒教保服務品質及減輕家長育兒負擔的具體作為,讓我國學前教保制度更上層樓。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中華幼兒教育策進會」創立20餘年來,對國家幼兒教育政策之推動貢獻良多。除了戮力提升幼教從業人員專業知能及幼教政策宣導外,同時透過幼鐸獎甄選活動,表揚優秀幼教從業人員,形塑優良典範,以作為同業學習榜樣。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得獎的幼教先進長期投入心力,經營一個好的幼兒園,是啟動孩子們學習的關鍵,也是奠定國家人才培育基礎的最大助力,可說是相當有福報的重要志業。尤其是現在父母生得少,對於幼教都相當投入與用心,第一線的幼教老師也要直接與父母接觸、溝通,是台灣教育基礎打底的重要工作。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希望藉由實施各項措施,協助幼兒園整體提升教保服務品質,讓我國的學前教保制度更上層樓,這是成就孩子未來的最佳後援,同時,也是扭轉少子女化危機最重要的作為。

副總統陳建仁:提升幼兒教保品質、減輕育兒負擔

▲副總統陳建仁:提升幼兒教保品質、減輕育兒負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