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頒台灣精品獎 勉業界與政府共同努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12-0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頒台灣精品獎 勉業界與政府共同努力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5)日上午出席「第26屆台灣精品獎表揚暨金銀質獎頒獎典禮」,除肯定得獎企業帶動產業動能、提升國家競爭力的傑出貢獻,並強調政府將持續與產業界攜手合作,為台灣經濟發展開創新的局面。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各獲獎者都是台灣企業長期在事業經營上力求突破、產品開發持續創新的楷模與典範,他們的投入與付出不僅帶動台灣的產業動能,也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對於各得獎企業為台灣經濟發展所做的重要貢獻,他表達由衷敬意與謝意。

副總統陳建仁也提到,他在總統府接見來自東協及南亞地區國家的訪賓時,他們都對台灣精品讚不絕口。因此,他期勉企業界與政府共同努力,把台灣精品推向世界各地,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今年獲獎的503件產品當中,亞洲.矽谷、生技醫療、綠能科技、智慧機械及國防等五大創新產業所占的比率高達77%,由此可以看出,產業創新的動能無限。其中值得關注的是,今年有2家企業首次為產品報名參選,就入圍「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分別是清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寶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當不容易。

副總統陳建仁頒台灣精品獎 勉業界與政府共同努力

▲副總統陳建仁頒台灣精品獎 勉業界與政府共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