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7-12-07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昨(6)日出席「106年資訊月開幕典禮」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中的「亞洲‧矽谷」與資訊月的主題相符,而他先前向立法院的施政方針報告,有關國家發展的五大施政目標,其中包含「智慧國家」;盼透過資通訊產業與政府一起努力,讓產業蓬勃發展並持續升級。

院長賴清德表示,資訊月見證台灣資通訊產業的進步與發展,今(106)年邁入第38屆,共250家廠商參展並設有1,000個攤位,主題為「用科技實現夢想」。該活動每年舉辦競賽,選拔10名「傑出資訊人才」及百大創新產品,吸引150萬至200萬人次參與。感謝全國資通訊業者的努力,讓產業成為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另也感謝台北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的貢獻及投入社會公益。

經濟部表示,今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的10位獲獎者包括:資訊產品、技術開發、設計或行銷類的王奕桓、張仰光、郭承翔及湯潤濶;資訊教育或資訊學術研究類的徐典裕、唐國寶及黃悅民;資訊化推動、管理與應用類的許明暉、彭啟明及蘇文瑞。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