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眾同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7-12-18 人氣: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眾同歡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於17日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他表示,下個周末就是平安夜了,在市民廣場將有民歌的演唱表演,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台灣最美麗的耶誕廣場度過平安夜,也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舉辦迄今已是第七年,一年比一年更成功,甚至已成為「台灣之光」,榮獲國際媒體肯定,耶誕樹在去年也被全球頂尖時尚雜誌 「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票選為全球19顆最具特色也最精彩的耶誕樹。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接下來一直到明年1月1日前,市府廣場主燈秀、站前廣場耶誕光之舞、以及各週末假期活動表演一樣精彩,誠摯歡迎所有民眾一起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度過最浪漫、最老少咸宜的耶誕冬季!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眾同歡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眾同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