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 總統蔡英文盼2018幸福共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02 人氣:

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 總統蔡英文盼2018幸福共好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昨(1)日上午出席「賀聖宮落成安座大典」,祈求上帝公庇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並盼鄉親們繼續相挺支持,一起讓台灣更好。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與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等在場貴賓一同為「賀聖宮」舉行揭牌儀式,並向神明參香、獻禮。隨後總統蔡英文也致贈題為「賀聖佑民」的匾額並參觀藥師殿及玉皇殿。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 2018年是一個新的開始,祈求上帝公庇佑台灣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在前幾天的年終記者會,她向全國鄉親報告去年的施政成果,以及今年政府要更努力,不管是振興經濟、加速執行重大的建設,都會全力以赴,不會讓國人失望。

總統蔡英文提到,去年台灣的經濟成長已經開始回溫,外銷的表現也不錯。今年除了政府帶頭投資、做建設外,也希望提高民眾的所得。所以,從1日開始,台灣的基本工資就正式提高到2萬2千元,打工族的時薪也增加到140元。

總統蔡英文也提到,政府幫軍公教加薪3%,希望帶動民間企業跟進。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2018年的目標是「幸福共好」,就是要讓所有的人民都能過好生活。這個工作很重要,也很不簡單,但她對台灣很有信心,也拜託大家繼續相挺支持,一起讓台灣更好。

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 總統蔡英文盼2018幸福共好

▲出席賀聖宮安座大典 總統蔡英文盼2018幸福共好

-->